最近好喜歡一個人靜下來的感覺,

有時侯星期天早晨,全家人安安靜靜享受片刻的寧靜和早餐,

餐後各自回到自己喜歡的領域,

小孩安份回到自已房間讀書;

老公依舊做他喜歡的園藝勞動,而我呢?則是拿著相機在家裡到處拍拍…

在這樣秋風宜人的季節裡是值得追憶,

而你將永遠記得,在深秋駐足的自己有著對生活的感動而感到自在,

沒有太多思緒,只有一頁頁迷人的人生風景。

我自己很開心不再這麼沈迷於fb了,有點倦了…

沒有物慾,心靈更加自由與快樂!

現在的我會花更多時間充實自己的能量,

我了解,學習永遠不嫌晚。

 

 

 

老公很迷戀於園藝,家裡花園的一草一木都是他一手栽種,

每週必到建國花市,很多花農或樹農都認識我家這位先生,

我笑他,將來退休可以去建國花市擺攤了……

111100

 

 

111101

 

 

 

最近他愛上厥類植物,我家的高牆似乎生動多了!

111102

 

 

 

 

我總會把假日和格子襯衫聯想在一起,

好喜歡這件紅白相間的格子,朋友都說好看!

今天來分享一下,來自loveannie格子襯衫

111103

 

 

 

再搭紅色包包,這咖之前有介紹過,是住在舊金山的iRene 幫我代購的,

這樣的小品比較像我的風格,純良的職業婦女,呵呵~不害臊的自稱!

111104

 

 

 

紅配藍,其實也不會太跳tone,反而彼此都有加分效果,

很有心機這兩條藍色系的Hermes絲巾,在這裡看看可不可以敗部復活?呵呵~

111105

 

 

111106

 

 

111107

 

 

111108

 

 

 

 

意外收到我心儀偶像的禮物,很喜歡wedgwood的野草莓,謝謝妳!

111109

 

 

 

 

有時侯很討厭陰晴不定的秋天,並不是天天都迷人,

太過蕭瑟的秋天,總會令人心情低落,

還好樂觀天平座的我,總會自娛一下,

好可愛的小鳥造型高腳點心盤,呵護著我心愛的寶貝們!

我喜歡這樣輕描淡寫,不是淡泊清高,而是不想惹塵埃,嘻嘻~

 

照片 (8)  

好快喔!又到年尾十一月了,準備迎接冬天的到來,

這次sogo週年慶我買了四件衣服,等收到後再和大家分享一下!

又是一週的開始,努力工作,gogo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