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啊..啊...啊...我真的是轉性了,應驗了四十而不惑!

我自己對於不惑的解釋是有三:

一是不再物慾;二是對於人情事故很豁達;三是百分之百肯定我沒嫁錯人,哈哈哈~

現在的我,我會很大聲說,我擁有無比的勇氣與與日俱增的力量!

不是生活都美好順遂,

無全順的生活我勇於面對及深刻體會它帶給我無形中的正面能量!

這都要感謝我的老公,我的生命有你真好,在這不宜放閃,一切盡在不言中……

希望妳們看到不會太噁心,呵呵~

 

我老公最近也給我拍拍手,

一是我中午減少了和朋友的約會

 二是我勇敢和美物Say No 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過了週年慶後又是一連串名牌的mark down,

這件B牌的洋裝打七折,心裡好想要它,

但line那邊傳來老婆那件不好看妳穿起來老氣,媽~不要買顏色太暗了,

家裡聲聲呼喚我,我很有勇氣把它放回衣架上。

 

 

 

 

121301

 

 

 

C牌及H牌的菱格紋靴子都沒有我的尺寸,只能說老天爺叫我不要買!

 

週年慶這咖包包真是強強滾,朋友說不是我的菜,

我也是很識相放回玻璃層格上。

照片

此照片來自網路

 

是吧?是吧!我拒絕美物的誘惑,我心志變得更堅強!

這篇不是勸世篇,而是紀錄我如何從迷失中漸漸變成有理性購物,呵呵~

我還是會繼續購物,只是我不再迷戀精品了!

 

FB是高手如雲的地方,BLOG就像小品集般,而我是屬於這裡,

就像品嚐咖啡般去欣賞我心儀格友們的BLOG。

最近用手機拍了幾張平淡再不過的照片,這是我的小確幸!

 

 

終於全部搜集到了,最最開心的是女兒和兒子

 

121302

 

 

 

 

喜歡和女兒膩在一起!

 

 

 

 

 

121306

 

 

 

喜歡隨手拍小物

 

121308

 

 

十一月裡的花園

121307

 

 

 

 

十二月裡的花園

121304

 

 

 

 

奉上兩盆聖誕紅

121303  

祝大家有個美好的 MERRY X'MAS!

 

再次小叮嚀, 若您是用訪客進入請不要用悄悄話, 因為我的回覆您會看不到喔!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