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謝謝大家對於割愛篇的捧場~

近來我一直有個想法,就是想清空自己的衣櫥,

把自己敗物欲整個歸零。

想想人到中年到底適合什麼樣的穿衣風格,

買哪些衣服會讓自己整體LOOK加分,

打從會打扮開始到現在,從來沒審視過自己要怎樣穿才適合自己。

我已經不想隨著流行或是人家穿得好看我也想試試看,完全沒有自我。

現在是微胖的體格,其實日後也差不多是這樣的身材了,

再怎麼努力每天運動,也回不去以前苗條的身影,

這就是無情的歲月刻在身體留下的印記!

我現在在穿衣上遇到瓶頸,

所以現在最簡單的穿搭就是白T+牛仔褲了!

簡單又不用煩惱~~~

我現在需要多一點自信,趕快回來吧!

052701  

 

 

平淡就是福氣

05270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